close

g5eBXMa0eY7cL0NhbV46rA  

在整個團員裡.我的菠丹尼.應該是全團買最少的.我們這團的冠軍是一位彰化的太太.買了1萬多元的克郎.折合台幣約2萬多元.给他拍手鼓勵.為國爭光.前面是洋甘菊手工香皂.在洗有異位性皮膚炎的膚質.我的小兒子皮膚不好.游泳後就會起疹子.冬天又會乾養.所以買給小孩的.左邊乳液也是洋甘菊乳液.當然也是擦異位性皮膚炎.也是買給小兒子的.後面中間的是洗青春逗的.買給大兒子.青春期的小孩.臉上容易有粉次豆豆的

後面右邊的是非常有名的明星商品.死海泥洗顏皂.買給老公的.

我呢~沒有買我的啦.有買家人的我就很高興了.

2.死海尼手工皂用後心得:抱著觀光客的心態.有買有保庇.就一般般啦.考量他是天然的尚好.一塊約台幣160元左右.是可接受的範圍.除非是要買回來送禮.不然要自用.應該也買個1~2塊就好.

這幾年.每年都有安排出國.對於必買的商品.除非自己真的用過.不然真的不建議大買特買.像香港買得很有名的護髮乳.我買了8條.重死我了.但是用到第2條的時候.我就後悔買太多了.

所以出國當觀光客.有買有保庇.加減買就好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