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LLwWZXVhJ5N5OUyAMPjFwOJAO4IfcYoXjdQ4MhxetHw5yQev5rgNt6QsjJ_1cnkQwA0LNwV8vwYx4cN__Xd5oBQnWOFIdnpk9mr4g3i4oIfiAuphGwJTcHpDDxDSjS47cgQ  

圖中間2包是出國前看別人的戰利品的必買商品

只是我可人覺得還好而已.是網友誇大了.吃完的口感跟樂事洋竽片的口感一樣

左邊那包在維也納買的.就是巧克力片.右邊是鹼餅乾.應該是要加牛奶會更好吃

2.中間那2包.是有名的莫札特巧克力.許多網友都說一定要在哪家中國餐廳買.比較便宜

但是我們整團都在中國餐廳買的.之後去到維也納的超市.發現更便宜

很多人都說超級的甜.只是像我喜歡喝50嵐珍珠奶茶6分甜度的我.到覺得還OK啦.可接受

反正觀光區.有買有保庇.才像觀光客啦~

3.這些維他命C.綜合維他命的發泡錠.都再維也納同一家超市買的.因為在捷克並沒有看到發泡錠

想這些夠喝上一年的了.一瓶折合台幣約50元.第一次去歐洲~加減買.反正不貴

4.這些花茶都在捷克買的.都是網友票選必買的花茶.只是PICKWICK都漲價了.折合台幣約75元.

最上面那盒伯爵茶更貴要120元.雖然歐元一直跌.但是歐洲的物價可是一直漲耶~

5.這是有名的溫泉餅.也是觀光客必買的商品.買一點就好.不必買太多.

因為跟義美的法蘭酥和巧克力酥片口感依樣啦
6.左邊是去自費行程~在德國與奧地利的邊境一家鹽礦廠.正確地理位置是德國.4種口味不同的鹽巴

大兒子說買一組自用.另一組送她的奶媽.奶媽知道他要去歐洲特地做了一個手工的拼布背包給他.

大兒子跟奶媽的感情超好的.

左邊2罐是在維也納超市買的糖罐.家庭主婦都別的喜歡看一些瓶瓶罐罐的.原本是要買可研磨的胡椒粒..

或一些歐洲出產的配料.但是都超過我的預算.一瓶都要200多元.我覺得跟台灣並沒有太大的價差.

看到這瓶玻璃罐的糖霜~開口處設計的很好.可選轉.用完也可自行添加.重點是便宜.

這就是花小錢~得快樂的.媽媽箴言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an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